不定期更,爱KK

【KK】轻度妄想症 番外

车补过了

KT AU 番外有点肉渣

终于不是漫画家和他曾经暗恋对象的故事了

---------------分割线-----------

堂本光一收到短信后终于松了一口气,时间直指晚上10点半,他在酒店楼下徘徊许久,原本以为这一晚又得做个鬼鬼祟祟的stk。

“接下就要靠你自己了”。

他从来没想过要通过别人来缓解两人的关系,按照计划发展,在堂本刚家赖上一个月之后,厚厚脸皮总归能有开口的机会。

可偏偏一次冲动把悉心计划好一切都带入僵局,还惹他发了病。

过呼吸,学名过度呼吸症候群。

他在美国的第一年不敢联系堂本刚,从学弟口中偶然得知有一次去医院正好碰到他去看病,而国内药品只能减缓病症并起不了多大作用。于是用尽各种撇清自己存在的办法求药寄回国托人给他,通过查资料和拜访医学院的老师自己都快成了半个专家,却连一次都不敢想象堂本刚发病的样子。

那几个生冷的文字不加任何情绪,排列在电脑屏幕上已经够让他心疼,却毫无预警地就这么在眼前发生,发病原因还是他。堂本刚衣衫不整,缩成一团,抽搐般喘气的样子,一次次扎在堂本光一心里。

他叹了口气,又在想起那天发生的事情了。

酒店旋转门再一次转开,他看到堂本刚跑出酒店大门,心一惊条件反射般躲进墙后,意识到身处死角并不会被他发现,才敢探出脑袋,生怕下一秒堂本刚就没了影子。

自从那晚买回章鱼烧回来后不见人影,他就不敢轻易出现在堂本刚眼前,是真的讨厌他吧,这种程度已经让他不敢靠近。

刚在门口站了一会。

酒店前灯火通明依旧热闹,送客和借客的出租车在面前轮番驶过,他却一时不知道下一步该去哪。

几分钟前知道的那些事情,平行于自己所在的时空发生,毫不知情却和他息息相关。

可能优子说的话里面还有很多细节需要慢慢追究,可按照简单消化的结果来看,他误会了堂本光一整整三年,但是被欺瞒这么久且经历了很多煎熬和痛苦却是事实。

自己是受害者,那罪犯呢?

是堂本光一吗?他不知道,反正光是想到这个人鼻子又开始泛酸,脑子混乱成一团,仿佛刚才已经把所有理智用尽。

为什么不告诉他,明明可以一起承担的事却独自承受。堂本刚突然又委屈起来,自上次放了堂本光一鸽子之后已经好几天没有见到他,大晚上能去哪里找人。

顾及其他客人的眼光,在电梯里一直强忍着没哭出来,堂本刚觉得自己身处如此境地流几滴眼泪也不是什么丢人的事。隐形眼镜因被液体浸透,现在看整个世界都是斑驳闪着破碎的光,连酒店前那一排映着灯光的旗子好像就虚浮了起来。

他扶着扶手小心朝旁边花坛走去,酒店门口特设的休息椅恰好避开路灯又被一颗树遮着,应该不会被人发现。

坐定后把头埋在膝盖上不过半分钟,堂本刚听到匆忙的脚步声向自己逼近,还没来得及抬头就被人抬起脑袋捂住了嘴。

绑…绑架?

熟悉的声音,是堂本光一。

“快,快吸气,不对,先别吸气”。

堂本光一一边捂着他的嘴,另一只手还在他后面抚摸顺气,看上去很着急,气喘得比自己还粗。刚因为一时惊吓僵坐在原位,捂着他的手有点烟味,不令人讨厌,恰好可以达到安慰的浓度,还有他的温度。

被闷得打了个嗝,眼泪鼻涕一起流出来抹了堂本光一一手。

“里,里干嘛”。

又看不清东西了,堂本刚推了两下,堂本光一才把手撤开,全然不顾手心黏腻的液体焦急问道“怎么了,好点了吗,刚才看到你发病…”。

“你才发病了呢。”堂本刚声音还带着明显的哭腔,偶尔还因抽泣没有平静声音拔高了几度,他一脸无奈接过堂本光一递过来的纸巾,不知道是该继续哭,还是该笑出来。

这个人是太聪明还是在装傻,他没想到自己又问了这个问题。

堂本光一在堂本刚身边站了一会,夜色下看不清他的脸,却真切感受到近在咫尺的气息,有点甜味,可能是香水味被夜风带过来,把所有焦躁不安的情绪驱散殆尽。

在角落看到堂本刚把头低着身影不断抽动,还以为他又犯了过呼吸,急匆匆跑过来还差点撞上门口拐弯的车。

还好只是虚惊一场,只是他哭成这个样子,堂本光一一时不知所措,安慰的话说不出口,中小心坐在他旁边想继续安抚他的后背,又把手缩回来放在长椅上。

不敢再触碰堂本刚,即使他的手只离自己一厘米。

可刚才好像没有被讨厌,是的吧,他再一次自问自答,听到堂本刚闷哼了几声莫名安心,长舒了一口气。

堂本光一原以为自己会被知道一切后的堂本刚劈头盖脸骂一顿。毕竟当时那些事都由他而起,如果不是一时忍不住和他发生关系,或者早点表白心意不要让他自我怀疑这么久,堂本刚也不至于像变了一个人一样对谁都小心翼翼。

要开口道歉吗,他也不知道优子说到什么程度,犹豫中打算说点什么打破僵局,倒是堂本刚先开了口。

“我饿了”。

“饿了,你要吃什么。”他殷勤问道,害怕下一秒堂本刚又不理再他,身体偏过去又不敢再逾越一步。

“冰激凌。”

“可是你的胃。”

“不管,就是想吃。”堂本刚吸吸鼻子,把纸巾塞到堂本光一衣服里,无由来想任性一次。哭累了很多想说的话一时想不起来,好像更有意义的事情没有做。想早点回家洗澡睡个觉,又不想这么快就离开他。

以为不会这么顺利见到堂本光一的,既然见到了就给他一次机会。

没有下次了,他暗暗想着依旧没有转头,却感觉到堂本光一离他坐近了一点。

“好,我去买,七层的那种是么,你这次不能先逃跑了。”

“轻度妄想症”第八章,理科男K骗艺术男T自己去上厕所,结果是排队去买了7层冰淇淋想给T一个惊喜。堂本光一翻了好几遍,还吐槽明明有两个勺子,K为什么还要用自己的亲自喂T。

“那我要是又像上次那样走了呢。”

“那就一直等你回来”。

只要一个勺子吧。

…………

 堂本刚后来只字未提当天晚上的事,堂本光一心知肚明,也没有多作解释。他打算陪堂本刚慢慢谈一场恋爱,不管以前发生了什么,未来才值得悉心维护。

K和T的未来,他和他的未来。

K给T包了学校篮球场陪T打篮球,他直接拖关系安排堂本刚和他的美国偶像在直播比赛后见面,还教他打球。

K每天放学都会陪T一起走到车站才各自回家,堂本光一连续一个月下班后去出版社等他,刚被小池他们说的实在不好意思,才放话让他自己走,不然就直接留宿办公室。

“那我陪你睡”堂本光一已经有了打包铺盖直接上楼的架势,刚急急拦下堂本光一把他拉到停车场,却被壁咚在侧门后推也推不开。

“会被人看到的。”他不敢大声说话,一抬头就是堂本逼近的脸,成熟英俊棱角分明,比以往画过的男主角都好要好看一些。

缠绕在周围的气息已经有了暧昧的味道,和车库昏暗灯光截然相反的是,他眼前仿佛又浮现那天一起去烟花大会时整片天空许久不停息的耀眼与璀璨,连落在两人肩头的灰烬都是风景。

“不要啦”堂本刚又躲开堂本光一凑过来的嘴,拒绝的话说出口,连自己都不信。 

这段时间被糖水炮弹轮番侵袭,他有点生活在虚幻里的不安感,可眼前这个人真实存在,不再是活在回忆里的那个人。 

他怎么知道自己最喜欢学校旁边那家咖啡店的黑森林蛋糕,喜欢吃多加糖的玉子烧,还有加了西京味增酱的薯条。 

可以确信没有告诉过他,那堂本光一怎么会知道这些小细节,为了讨好他不遗余力,甚至连咖啡店搬了新址还要开车几个小时特地去买一块蛋糕。 

好像…只在漫画里画过。 

那一沓书早就化成灰不复存在了吧,现在想想有点可惜。 

不过总比被他发现要好。 

堂本光一趁他发呆没有防备终于偷袭得逞,亲了好久才放开脸红微喘的堂本刚。 

腰上的肉比认知中要弹软许多,他把手伸进去切实摸了一把,又往后背下陷的腰窝探去。 

“不会的,我来过好几次,这里是监控器死角,一般人也不会特意来这里”。 

“跟踪我吗”堂本刚甫一抬头,光是目光相接都让他彻底红了脸。何况背后的手十分不安分,他被粗糙指茧所屈服,只能把头靠在堂本光一胸口,声音越来越小却让人觉得比蚊音还要撩人心绪“来过好几次什么的,承认自己是跟踪狂吗”。 

曾无意间发现有好几次堂本光一悄悄跟在自己一段距离之外,等走进离家不远的便利店再出来时,就会看到他落寞的背影,被路灯拉长,又触不及脚下。 

是因为有一次加班回家被流浪汉骚扰过这件事吗?他只是随口提过一句,这个人一直默默保护他,以前也是现在也是。堂本刚假装毫不知情,却早已幻想过两人并肩走在月色树影下的样子。 

“是啊,我也会做stk,T不是也被K跟踪吗?” 

拉开长长一段距离尽量不让他发现,总比隔了大洋彼岸时差11小时的距离要更近一些。 

“什…”? 

来不及细想堂本刚被重新堵住嘴,温柔带着侵略性的吻侵袭而来,堂本光一好像不给他丝毫考虑的机会,柔软的舌头探入把最后一点机智吞噬,视线再昏暗都挡不住对方隐忍已久急不可耐的火热。

K是什么T又是什么,好像都不重要了。

肉渣度盘链接

密码:rczp

-------------完结----------------

手速慢拖了挺久的,谢谢一直看的朋友,如果要全篇TXT模式我明天整理一下发

好像不会蟹肉了,以后做个素包?

 

评论(27)
热度(228)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