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K】布丁布丁

短  KT 无情节清水  未成年设定合宿

只是突然想写

------------分割线-----------

 

并没有接到提前预警,突然停电让整栋楼的住户都措手不及。

 

刚被一阵开门声吵醒,他看到亮光晃了几下又被遮掩着,只从衣缝中泄了一点点。光一才从外面回来,因为停电和长濑他们的电动游戏还没分出输赢,自觉出身奈良的那位肯定早早躺进被窝,他掂手惦脚进门,没想到还是惊动了舍友。

 

"停电了"。光一放开遮掩电筒的手,尽量把光聚在地上,余光里刚半起身打了个哈欠,声音有点软软的发颤"嗯,暖气都停了,好冷啊。"

 

 

堂本光一搓了搓手,是有点凉,卧室里余着惨淡的温度里居然还有布丁的甜味。他可能是被冻醒的,光一这样想着,走到床边握住了刚的手"你手好冷啊!"

 

"喂,明明是你的手冷,把我热气都偷走了。"刚被冻得一个激灵,笑着把手从光一手里抽回来缩回被子里"快去洗脸睡觉,冻死了。"

 

"我先喝口水"光一直接拿起刚床边的杯子,杯口的甜味淌进嘴里,他突然想起来这是前几天拍戏时一样的味道。

 

拍摄之前,刚吃了个牛奶布丁,光一还记得枕在他胳膊上得时候鼻尖满是那个甜味。

 

 

他抿了抿嘴唇,冰凉的液体从喉咙滚下去同时也打了个哆嗦。

 

真冷啊。

 

"要我和你一起睡吗?"光一脱口而出,顺便关了电筒。

 

"啊?"

 

"这种时候一起抱着睡会比较温暖些。"

 

"干嘛说台词啦,都杀青了。"刚终于撑开沉重的眼皮,黑暗里勉强还有光一的轮廓,消瘦单薄,没头没脑的一句让他有些紧张。伸手去摸了被光一放回原地的茶杯,被他喝的只留了浸湿嘴唇的量。

 

“我去刷牙。”光一悬在床边的手缩回来,他怕心跳声过于明显,连电筒都没拿,凭记忆跨了两步直接往卫生间走去。刚把抱枕垫在后背,担心光一待会出来磕着书桌又把手伸出来打开了电筒,迷迷糊糊听着洗脸刷牙的声音,流水声一直没断过。

 

光线从穿衣镜恰好折射到卫生间门口,光一一晃神,喝了一大口漱口水。

那个甜味怎么还在。

 

他看到垃圾篓里躺着的布丁盒,不自觉咽了口口水。

 

当时不过一个拳头的距离,狭小的空间里刚只能把腿曲着放在他膝盖上。光一看到他先闭了眼睛,睫毛颤抖的幅度在帐篷里煽起不少热浪,那张嘴虽然起了皮,当时还是想尝一尝的。

 

一声cut之后,刚飞快从地上爬起来拍了拍屁股,钻出帐篷前光一看到他耳朵到脖子染了一层粉色,在寒风里僵持了很久才褪去。

 

布丁的香味惦记了很久,堂本刚的味道好像也和以前有点不一样。

 

光一小心爬上床,给他留着位置比想象中要大。刚总是喜欢在毯子下面再垫一条被子,被松岗他们开玩笑说像豌豆公主一样。他之前躺过 ,确实很软,这么暖和还是第一次。

 

朝自己的后背紧绷着没有动作,光一慢慢躺下,将被角分别压在脚和肩膀下面不让温度逃走。刚勉强保持正常的呼吸声,手被握住之后,后面飘来一句颤颤的气音“我暖过手了,不冷。”

 

像是直接贴着耳朵说的,他不敢回头。

 

几次张合之后被子里的温度泻了大半,外面还下着雪,大概要等白天才会来电。

 

光一只是握着他的手,直直躺在那,望着漆黑的天花板发呆。

 

刚一直备着零食,随时都能从口袋翻出糖果饼干,布丁也不是只吃了一次两次。

 

早知道问他要一个好了。

 

他小心转身,想让两人的间隙更小一点,刚在这时恰好转过头,黑暗里的气息相对,他慌乱间问了一句“你吃的布丁什么味道?”

 

刚没有回答,热气在脸上转了一圈,他把手从光一已经有些湿热的手掌里抽出来,拉着被子蒙住两人的头。

 

“知道了吗。”

 

他把嘴唇凑过去让他尝了好久。

---------------分割线---------

本来想写个开门见山第一次H的,失败了orz

 

 

评论(18)
热度(41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