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第一次无题

本来lof作为看文的地方不应该多说什么,周末终于有空冷静下来好好想想,想说的都在下面了,也是关于这件事最后一次。

1:为当时没有明确说明,而通过在那条评论意指造成无端猜测表示抱歉,表达方面掺杂个人情绪确实不妥。

2:本人对于自己作为读者的认知能力没有异议,对之前的想法依旧持原始意见没有改变,对于这一点让我道歉,不好意思洗洗继续睡吧。

善意平和的建议和沟通悉数接收,对于极个别恶意扣帽子,说我和其他几位写手抱团的,哦,你们口中所说的"抱团"在我眼中是褒义词,有共同认知的人才能沟通,而某几位正义小读者不分青红皂白就想把屎盘子扣过来,建议拿个镜子看看自己张牙舞爪的样子。

当然我前面说了,这只是极少数,大多数即使有异议还是能够正常沟通,我也以尊重你们的观点,而不是像菜市场拿喇叭那样的一句话在我耳边循环播放。除了那条评论自始至终我也在其他地方多说什么,当天也只是在自己lof说了打tag的问题,某几位是早就准备好了过来攻击的吧,还是那句话,你们开心就好,我权当自家围栏破了个洞。

某几位"抱团"的样子有意思多了。

以及说本人双标的请回去看第一条。

3:
容我最后zqsg一发:
从在lof放第一篇文已经两年多,虽然更新慢,陆陆续续也写了不少东西,一直觉得自己是小学生文笔,能收获小红心或者推荐都很高兴,也从没觉得是什么大大。更何况饭圈平等,大大难道有什么特权?就前几天所见所闻感慨一句,居然有好多人意难平,苦笑。

写文初衷是我对两位平时被我们所见的相处模式之外,或YY产生或觉得RIO的脑洞,本人很L,zqsg那种,把脑洞写出来大多是自娱自乐,能被喜欢是我的荣幸也一直感谢读者,饭圈再发生什么都不会影响我追星,自然也不想这个地方变得乌烟瘴气,本来就是件开心的事情不想那么费神。

在此要对一直追文的,以及还关注我的各位说声抱歉。LOF是个好地方,让我认识了不少朋友,也许就是某些人眼中的"抱团",说实话这是认可之外最大的收获。经过几天考虑,可能这个好地方不再适合自己了,文会写脑洞会继续,之前的文不会删,权当纪念,自己的lof也会基本当做填坑的地方,到时候我会在原文上加,就当画个句号吧。

有缘再见,谢谢各位。

评论(11)
热度(9)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