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K 大好き

 @泅屿 

你要的小甜饼!当五仁月饼吃吧😘。摸鱼码的随便看看,毕竟现实向干不过官方啊!😂

时间线可能有点乱直接按oa的写了

大家中秋快乐!

今年十五的月亮十七圆哦

----------分割线-----------

“刚,过来一下”

 

坐在身后的男人终于开口,刚在扎马尾的间隙瞥见镜子里相方手上杂志大半天没翻过一页,盯着他的时间一杯冰可乐倒见了底。

“干嘛”。

“就,抱一下”。

“堂本光一你别乱来啊,待会还要出外景。”自然知道他有分寸,只是这要求也太莫名其妙了。

“是抱不是抱啦”。

 “哦”今天的背带裤特别松垮,溜肩又喜欢这种款式,在服装师提供的两套中立马选了这件,打算结束后直接买下。

 只留一边肩带好像也还不错,刚直接张开手臂闭着眼

“来吧”,难道又被pan妞伤害了小心脏,需要拥抱安慰安慰?

 

 等外景车来接人,光一百无聊赖盯着刚捣鼓半天头发,终于扎好满意的小马尾,不小心在镜子里四目相对,还挑眉问他“给你也扎一个不”。

 

明明知道他毛根经不起折腾,又不是什么人都能像堂本刚一样扎个小辫子还能这么可爱的。

 

被打横抱起来,突然失去重心吓得刚赶紧抱住光一的脖子“喂,怎么是公主抱”。

 

“公主抱还附赠5个深蹲,堂本刚桑独享”。说完又眯起眼睛一动不动,嘴边勾起的弧度分明出卖了他。

 

“深蹲呢王子樣,不会已经不行了吧。”

 

“要tsuyo桑kiss一下才有力气”。

 

耍无赖还能耍得如此帅气,也 只有他亲爱的相方堂本光一君才能做到。

 

翻了个恰到好处的白眼,只是轻轻碰了下左脸颊不敢太大力,才画好的妆要是被毁了,化妆师估计要拿粉扑来糊一脸。

 

“よし”得到鼓励后立马开始深蹲都不带大喘气,果然前段时间的增肌大有效果。不知道被壁咚会是什么感觉呢,刚戳了戳光一的肌肉,好硬。

 

 “肯定是因为我轻了,才能这么容易抱起来的”。

 

重新整理好散落耳边的几根刘海,镜子那位还在显摆着肌肉,蹦起的右手上臂壮硕结实,确实很有安全感,只是模样也太搞笑,春日?

 

“才不是,是我锻炼的好”

 

 “光一桑,吱呦西君,要准备出发了”小学生般的争论被敲门声打断,经纪人以足够被门内听见的脚步接近,严谨的3秒之后才开始敲门。

 

这种职业素养早在多年前就已养成。还是新人时没有防备的推门而入,恰好撞见两位巨星面红而赤的迅速拉开距离,刚先生嘴边可疑的晶莹让他立马阖上门,反应许久才敢颤颤巍巍抬手,那天屋里的灯泡好像异常的闪,光一桑的脸色也异常吓人。

 

“はう”。

 

早就司空见惯的异口同声,刚拿着贝雷帽先走出乐屋,在门口停住又扭头朝他打哑语。

 

好像听懂了,光一起身跟着他,眼角笑纹又多了几根。

 

“kochan大好き  ”

 

 

 

 

赤坂水川神社林木茂密,刚穿着短裤被蚊子盯得直跺脚,等正式开录又马上站定。

 

“夏天大好き”

 

光一抱手假装往蝉鸣处张望,憋笑真不算件容易的事,看来堂本刚很喜欢这个梗。

 

女嘉宾太过活泼,上场就把两人摸了个遍,当然只是为了节目效果,还算注意分寸,倒是刚好像对他的肌肉很感兴趣。

 

“哇,您真的有在健身呀”

“是呀有在增重的”

刚故意加重力道双手捏胸肌“哇,这胸什么触感啊”。

 

“一开场你干什么呢”笑着撇开他的手,明明已经摸过好多次了。这搞笑艺人般的开场果然很有效果,嘉宾已经在旁边笑岔气,光一顺梗而下也直接上手。

 

“刚桑没健身,触感果然柔软啊”。

 

‘我可是标准的Bcup哟。”挺起胸还故意往他手上蹭,嘉宾staff眼中的笑点,明明是在反过来调戏他。

 

“两位是搞笑艺人吗”。

 

于是乎全场干脆用搞笑艺人的步调有节奏的进行,嘉宾会接梗让两人轻松不少。只是敌不过炎热的天气,谁说喜欢夏天来着。

 

一结束两人立马上了保姆车,趁换场地的间隙赶紧吹会空调降下温,补完妆刚把头发散开,对着车前镜摆弄,手法娴熟不知道的还以为他自己兼职了发型师。

 

两个小啾啾!

 

直到看着刚下车的背影才想起来,这不就是订生日蛋糕那家店的logo嘛。

 

 

“早起大好き”

 嘉宾是先前合作过的年轻女优,古着店打工的愿望也正和刚的兴趣。光一被两个小辫子提神,即使对满目花色繁复的服装花了眼,这“只是一块布”的收录好像也没那么无聊。

 

沉迷于小剧场之中的刚店员正对着摄像机奋力推销,冷不防就被光一“架咚”在挂满夏装的衣架上“这位店员,能帮我挑件衣服吗”。

 

逼近的筋肉让刚doki一下,即使心里早就叫嚣着“相方かっこいい”,依旧面不改色递上一件拼接马甲。

 

“先生这件好像很适合你呢,正好可以秀肌肉哦”。

 

美国国旗对称拼接,而且还是立领坎肩,小恶魔这时候还不忘搞笑。强忍住不去戳他的小啾啾,顺手拿过一条牛仔短裤“不错,光genji  type,{ ようこそ}的感觉呢”。

 

大概被戳中笑点,刚笑得直不起腰,棒棒糖和梅干就从口袋里掉了出来。

 

“喂你这家伙,这是收录中诶”光一无奈帮着捡起零食塞回他口袋,刚的肩带顺势滑下,干脆两边都被放置在屁股后面。

 

“提神用的嘛”,大眼睛无辜又狡猾,转过身偷偷往嘴里塞了一颗。

 

真拿他没办法。

 
堂本光一轻轻拍了下刚的贝雷帽。

 
tsuyo大好き。

 
----------分割线-------

大概没多少人和我一样喜欢雨天吧,

这样宅着完全没有罪恶感哇23333

最后,希望刚先生的膝盖能有好转,心疼(ಥ_ಥ)

评论(12)
热度(97)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