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K小脑洞_刷推244

想想刷推的吱呦西太可爱了
不知道会用什么小号呢
repo甜甜甜
一个短小无责任脑洞

______分割线______

推主   奈良小熊猫   输入关键词  KinKi

(仙台还是有点冷的,民那注意保暖,KinKi con见😘__推主unko kids)

哇,真是个小天使,仙台见哦,可是你这名字什么鬼啦,点赞,下一条。

(啊啊啊,新单封面出了,虽然不知道那个花是什么,但是kinki桑太美啦ヾ(^▽^*))),J家美工终于上线了吗?!大家买买买__推主小熊猫爱大狐狸)

那"朵"花是什么我也不知道呀,不过听说这次美工桑的季度绩效考核要我和光一 一起打分,fufu 。谁爱那只大狐狸啦(笑),点赞,下一条。

(仙台场还能看到光一君的rap吗,武道馆那场真的笑死宝宝啦,kinki赛高 !!!  推主__  5124yoyoyo)

诶,那个rap是很搞笑啦,但是那位大叔结束后还一直缠着我表演,脑子里都是yoyoyo啊,果咩yo, 点赞,下一条。

(  We are KinKi Kids Live Tour 2016,仙台见,小熊猫。      推主__兵库大狐狸)

仙台见(*˘︶˘*).。.:*♡, 嗯?? ?

点赞

_____分割线___

晚安

评论(7)
热度(69)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