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蹲完KK了,两位快准备回老家了吧,美到天际颜狗表示一本满足。正好有空做个年终总结→_→话唠预警

先说一下属性,KKL(H),偏什么应该能看出来,可逆不可拆主KT。CP只站295,邪教不约(如果在文中出现也只会是助攻)

外表高冷面瘫其实是个逗比来着

入坑满打满算才两年,后悔太晚,又庆幸没那么晚。曾经以为自己不会追星的,而且居然还会花钱这不是傻么,以前也想不到会饭上比自己矮的男人(真心非黑),现在各种啪啪啪打脸中啊。入KK的原因也特别神奇曲折,肯定是缘分吧,本来是看旬斗粉红在B站狂搜他俩视频,结果看了一个up做的"栗子的后宫,KK好相方",血红控的十二月把多少人拉进了坑,反正我是一个。

当时第一反应,握草这俩谁,这什么情况,woc这么粉红我要去搜(粉红入坑的,不过现在应该不是了,已经快脱腐)。那时候对J家不了解,大概看过A团的演的电视剧电影,还有其他的卡咩也看过,就是不知道KK。然后疯狂搜视频,突然,就觉得自己找到真爱了,很久没有那种怦然心动的感觉,第一次追星,也是迄今为止唯一一次。

不敢对他俩的关系点评什么,饭这么短时间什么都不懂,谁也没资格评论吧这两人的关系,反正只相信自己相信的。

从三月份的第一篇开始,也不知道是什么勇气发出来的。我这种纯理科生思维(没错高考理综数学拉分那种理科狗),有时候自己看自己写的都会吐槽,纯属自娱自乐。居然还有人会喜欢真的很感谢大家😂,有什么都可以说有问题都可以问,很喜欢看大家的评论啊,虽然有时候不知道回什么就直接表情包了~

(顺便暗搓搓表白一下几位写手大大和画手大大,真的太喜欢了!没错就是你们~星星眼)

KK对我的意义:po主入社会不久,一个人在魔都工作压力真的蛮大的,今年也碰到很多挫折和不顺,矫情的说一句可能没他俩坚持不了这么久,而且因为某些原因,本人比较孤僻很容易想太多,敏感的白羊座,人果然还是要有点精神寄托。还认识了很多温柔的KK饭,几位小姐姐经常把死宅的我拉出去溜溜,1月份还要和认识的迷妹面基,开心。

对了,有多少人和我一样死绝多年的少女心因为他俩才重新复活啊☺

新年愿望,本命年能换个好工作,多多赚钱争取去了看控,有空多写文,家人健康,民那一切顺利,团活多多!

第一个愿望当然是希望明天搞事喽✧٩(ˊωˋ*)و✧

两位爷真是越来越好看了,20周年快乐KinKi Kids Forever!大爷生日快乐!要和24相亲相爱300年哦😍

谢谢你们~




评论(21)
热度(28)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