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K]突然袭来之生放送

随便看看~纯属脑洞勿当真

------------分割线-------

堂本刚突然袭来之情人节生放送

T:晚上好,我是Domoto.情人节晚上还要加班陪你们探讨人生的tsuyoshi。

前几天接到企划案的时候,其实我是拒绝的,为什么这个时间还要读信啊!(摔纸,staff笑)

开玩笑的啦(小猪笑),和大家共度良宵还是很幸福的。当然今天有约的总不可能和我在电波中相聚吧www,男朋友会吃醋的哦。

第一封信:不知道5x9为什么等于63的pineapple酱
Q:晚上好,tsuyo桑会怎么过情人节呢?
T:这个问题问得好,如果是圣诞节,pineapple酱就会问我圣诞节是怎么度过的吧,fufu。今天还是很寻常地在工作,并没有什么过节的概念。在好多人的原宿和后辈录了节目,不过多少还是感受到了Valentines Day的气氛。如果时间允许,还真想深度探讨一下这个节日的由来。

恩~还吃了很好吃的冰激凌~

第二封信:法拉利型玻璃鱼缸
Q:刚桑晚上好,我是个27岁的上班族,到现在为止都没谈过恋爱,害怕自己成为不敢和人类接触的那一类人。
T:鱼缸桑虽然没谈过恋爱,那肯定有过喜欢某人的经历吧。其实感情这种事情不用强求,也许你会羡慕学生时代就有男女朋友的同学,或者已经结婚的同事。而每个人的生命轨迹不一样,追求眼下的事情会更有意义哦。当然自己也要主动一点,比如经常和朋友交流,会有很多意想不到的收获。

法拉利型桑有听说过世界上最孤独的鲸鱼的故事吗?
92年惠德比岛海军观测站捕捉到了一个信号,是一首鲸歌。但是这首歌的频率是52Hz,北太平洋海盆一直没有发现又和它重叠的呼叫,一直以来大家都认为它可能是广阔海洋里唯一一只这样的鲸。多年后,研究队在两个地点同时捕捉到这类赫兹的信号,不知道它之前怎样,至少现在这头鲸鱼不是孤零零的一只。

也许你就是某个人的52Hz。

当然法拉利型玻璃鱼缸得足够大才能装得下鲸鱼,fufu。

(喝水声)
T:时间过得好快,最后的一个环节是接听听众来电,啊staff好像已经和对方接通上电话了。

来自东京的[随便起了个名字的K桑],这名字真够随意的233,摩西摩西。
K:摩西摩西
T:K桑你这声音,是边吸氦气在和我打电话吗?
K:用了变声器。
T:因为某些原因不能用原声?
K:嗯,对方也在听广播。
T:看来K桑打电话过来,不是和我谈讨人生,而是要给对方表白的,哇哦!(24起哄声,staff笑)。
K:也不是,还是有问题想问刚君的,嗯,算情感问题吧。
T:这样啊,有点意外staff接线过来的是位男士,K桑今年几岁?
K:30代,和刚君差不多。
T:哦,那K君感情方面有什么问题。
K:是这样的,我和他很小就认识了,虽然一直很喜欢他,但是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好像不是那种喜欢,自己也一直在纠结这个问题,他大概也是知道的。
T:额,虽然不知道你们的故事,大概猜测了一下,K桑说的喜欢,是从单纯的朋友关系变成了男女之间的暧昧吗?
K:嗯,他是男的。
T:(沉默几秒又喝了口水)K桑是那边的?
K:不是,对其他男人没有感觉,只是看到他会很不一样,即使这么多年过去了,只要看到他就会很开心。
T:对方呢,他喜欢你吗?
K:(笑)应该也是喜欢的吧,而且他比我要勇敢,我也很庆幸能够和他并肩到现在,也许会更久吧。
T:那不就好了,感觉K桑是来情人节虐狗的,你这不是赤裸裸的表白吗!
K:因为一些原因我们还不能在一起。其实期间我也怀疑过自己到底是什么想法,一时冲动?好奇心?也强迫自己喜欢别人,好像没有用呢。不知道如今这种关系会怎么样。
T:如果是性别问题的话,K桑不用太纠结。想要和这个人在一起,就没必要有那么强烈的男女意识,男女设定本来就是社会不成熟缩影。
K:是的,他也教了我很多。
T:K桑经常和他见面吗?
K:因为各自工作好久没见了,不过今天见面了(笑),虽然也是因为工作。
T:很开心吗?
K:是的,虽然不会一直想着他,甚至会偶尔忘了对方的存在。但是只要见到他,就会想原来今天是这个样子啊,那昨天什么样呢,明天又会是什么样~
T:K桑说的是“空气一般的存在”吧,怎么感觉有点耳熟ww。如果对方恰好在听的话,肯定也会懂你的心意。不用担心会你们的关系一直止步不前,至少他也会一直在你身边啊。
K:谢谢刚桑~
T:不客气,很荣幸K桑能和我分享你的故事。情人节福利,K桑可以和对方说一句话,反正你这声音别人也不知道是谁。(笑)
K:今天也很可爱,以上。
T:(咳咳)有喜欢的人真是件幸福的事情呢,今后大家也要为了自己和喜欢的人好好努力。
      那最后来首歌吧,放什么好(小声嘀咕),就这首,5X9=63,掰掰~

广播结束之后,某人收到一条短信-
“今天的K桑,也很帅气呢”

--------分割线------

本来还犹豫要不要发,略幼稚orz


评论(26)
热度(219)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