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K】one week

难产型选手又出来了
这是个新职员被上司时不时调戏的故事

4月的东京,樱花已经零零散散落了七八,堂本刚拿掉正好贴在鼻尖公司门口树上飘落的花瓣,犹豫了一会儿,看着手表快指向上班时间,想了想还是小跑了进去。

面试时看似人畜无害衣冠楚楚高冷的直属上司,天天找他麻烦,这上司和自己同姓,叫堂本光一。
本想到即是同姓,且都是关西出身,难得也是日本为数不多的5000分之二,算半个本家好歹会对自己照顾一些。
然而这算照顾呢,还是照顾呢,堂本刚有些凌乱╮(╯▽╰)╭。

堂本光一比自己没高多少,但是身材比例真是。。。羡慕啊,西装笔挺下的倒三角身材,显的腿又细又长,脸也是不同于一般男人的精致呢,应该很多女生追吧。自己虽然不胖,不喜欢健身还喜欢吃甜点,就显得点肉肉的。虽然每次都被女生们说,刚君真的好可爱啊~\(≧▽≦)/~,可是一个大男人才不想被说可爱呢,不自觉的三角嘴却已经嘟囔地翘了起来,乖巧懂事的性格确实深受姐姐阿姨们的喜爱,敏感的时尚feel也是周末被女性朋友们约出去一起逛街挑衣服的咨询对象,“但是我打篮球也是很帅的好吧”。(是是是,你最可爱最帅了啦

第一天被前台小姐姐带去安排工位,本来选了个很满意的不起眼的小角落,周围还有一个小鱼缸,要不从家里带条小鱼来养好了,堂本刚正想着,结果屁股还没坐热呢,中午就被换到了副社长办公室玻璃门正对面,透过被拉开的百叶窗就能看的到堂本光一时不时暼向自己,还带着笑意?拜托,第一天上班就要被督促嘛,不知道是不是每个新来同事都是在虎视眈眈下走到现在的呢,大公司真是可怕。堂本刚赶紧低头调整了一下电脑位置,好歹能遮半张脸,刚来公司就被领导盯着也是正常,就是这领导的眼神配合着冷静的外表为何有些微微的不正常。
“我应该是想多了”堂本刚尽量驼背不被对面办公室的眼神瞥到,被隔壁桌同事拍了拍肩吓了一跳,“刚君你怎么了缩成一团?”“哦,我那个没事就是刚才肚子有点疼,现在好了,嘿嘿”讪笑着解释了刚才的举动,这时拿了一堆文件出来正好走过办公桌的堂本光一看见堂本刚的样子分明笑出了声,转头看他时表情却恢复清冷,仿佛刚才是听错了一般。
“把这些资料规整一下按照电脑上编号排个顺序”
“哦,好的”
接过一大叠文件,精致的脸带着银丝边框眼镜的领导还真有些鬼畜感。堂本刚不由得挺直了腰,早就黑掉的电脑屏,映着已经微微泛红的脸。

后来才从前台小姐姐那知道,进来的员工都是可以自己选择空的工位的,而他,是被领导指定换到了正对面。。。

第二天堂本光一让带咖啡三明治做早饭,结果只留下了一杯咖啡,剩下的让自己吃了,说是不能浪费粮食,害的还在节食的自己吃了两份。鼓鼓囊囊的嘴里嚼着像松鼠一般,”领导,以前我不在的时候你让谁带的早饭吃的啥!?”

第三天,开了一天会的副社长连饭都忙的顾不上吃,总算是没有再盯着自己,松了口气的堂本刚开始熟悉手头的工作,一天都过的很悠闲,就是去卫生间的时候正好前脚后脚,有点尴尬。
“这么巧”
“是啊这么巧 ,←_← ”。两个大男人有啥尴尬的,堂本刚甩甩手,目送着留下一句“看不出来嘛”的堂本光一,看不出来?什么看不出来?。。。

“啊哈?!”

第四天,被同事长濑智也拉着一起在天台吃便当,长濑是个180的大块头,为人豪爽,大家都叫他Tomoya Babe,很快就混熟了,堂本刚吃着自己为了减肥做的酵米寿司,目瞪口呆的看着长濑吞完第二盒盒饭,还在震惊之余饭盒的寿司就少了一个,“味道不错嘛,女朋友做的?”
堂本光一不知道什么时候冒了出来,
“我,我自己做的”,
虽然我在减肥,但是也要吃饱啊,堂本刚无奈的想着。
“kochan没吃午饭吗,我还有半盒”,嘟嘟囔囔嘴里还嚼着小牛排的长濑举起把菜吃的差不多只剩半盒白饭和残留汤汁的第三份午餐,“我才不要吃你的剩饭,还有,不要叫我kochan” ,冷漠脸转头表情马上舒缓了许多,指着饭团“味道不错嘛,多谢款待啊”,留下石化的两人。
“副社长对新人都这样么”,堂本刚弱弱的问向终于解决了最后一粒米饭的大高个,“kochan啊,kochan对谁都爱搭不理的,连对女孩子都没什么好脸色,不过向他表白的人还是拍着长队呢,亏得脸长的好看,就一cool beauty,大学那会就这样,你别在意,还有这家伙洁癖可严重了,更别说在吃上面了”。
我是不在意啦,那为啥你说的冷漠脸和我看到的冷漠脸不一样啊摔,为什么还吃我手制便当啊,说好的洁癖呢?
“你们是大学同学呀”
“是啊,大学毕业进了一家公司,kochan大学就是个学霸,别看他上课除了打游戏就是看赛车比赛,次次考试都是系里第一,出了校门转个性认真起来就是社会精英,看我还是个小组长,他已经是副社长,听说社长还有意把千金介绍给他呢”,长濑剔着牙环顾四周突然降低声音的八卦脸。
“都是5.6年的老朋友了现在还不肯让我喊kochan啊,长濑智也怨念地说着,”呐刚,那我可以喊你tsuyoshi么”。
”当然可以啊”,笑着抬头看比坐着都高自己一截的tomoya babe,被大眼睛上母线萌到的长濑双手碰心,“tsuyoshi好可爱,真是比kochan可爱多了”,堂本刚收拾一番,无奈的摇了摇头留下举目望天双手碰心的大块头在风中凌乱。

第五天,终于周五了!可是为什么晚上还有聚餐!好吧说是为了欢迎自己的新加入,也不好推辞,但是喝不了酒的自己去根本带动不了气氛嘛,而且自己小组的活动为什么副社长也会去。一行六人坐在居酒屋的一角,默默点了杯乌龙茶望着冰块融化,静静听着同事们的聊天,“tsuyoshi你真不喝啊,就一杯嘛”,“不行呢,我喝一点脸就会红的跟章鱼一样啦,你们喝吧”,大家聊着以前办公室趣闻,坐在长濑和堂本光一中间的堂本刚瞥了眼左手边的cool beauty喝了三大杯生啤,脸色丝毫未变,没有插嘴就是听着同事闲聊,居然没有逼自己喝酒,反而在长濑冒着浑身酒气半醉下递着酒杯凑上来的时候用自己的杯子环过堂本刚的后颈把长濑的脸顶了回去,“你这家伙醉了吧,他都说了不喝”,“哦,那我喝啦,来来来大家干了”。堂本刚松了口气,堂本光一推开还有大半杯的啤酒,重新叫了一杯,“果然还是有洁癖的”。
聚餐结束,同事陆陆续续都走了,“刚,我送你?”,“好啊kochan你送我吧”,“你家不就在附近么自己回去”,长濑悻悻的抓了抓头发,“tsuyoshi那下周见啦”,朝大块头挥了挥手,待到身影消失在灯光下,堂本刚摸了摸鬓角,“刚才,谢谢了”
“没事,你本来就不会喝酒嘛,那个我送你?”,“哦没事,我家也不远”
为什么堂本光一人前人后差别这么大,笑咪咪的盯着自己,还是赶紧回家吧。
“大晚上的,作为领导会不放心”
“没关系,我又不是女孩子嘛,领导您喝了酒还是叫个代驾吧,下周见”,说完鞠躬赶忙转身快步走开,隐约听到后面一句_
“明明比女孩子还可爱啊”。

周末正好姐姐来东京陪着逛吃了两天,把几天的刚入职的小忐忑都抛到脑后了,只是周日晚上想着第二天要重新接受目光的扫射,一头埋在枕头里,堂本副社长也不是什么坏人啦,就是,呜呜呜呜,为何有点“表里不一”
呢(傻孩子他也就是对你这样而已啦

还以为赶不上就要合上的门,里面伸出一只手挡住电梯,“早啊,刚”“诶,早上好,谢谢啊”,怎么一来公司就能碰到,打完招呼赶忙转身靠近门左侧,因为快到上班时间,狭长的空间里只有两人,自己一路小跑之后的喘息声显得特别清晰,今天的电梯怎么这么慢,怎么一路都没有别人上来,在门的倒影里堂本光一靠在里侧,看着局促不安的堂本刚抱着手提包直视前方,“叮”电梯门正好打开的声音救了堂本刚,长舒一口气侧身表示让领导先走,谁知堂本光一在走出之前把电梯门重新按了关门键,转身一只手挡住堂本刚的路,”为什么这么紧张,嗯?””副。。社长。。你。。。我没有“
”不用这么客气叫我“,”那,光一?“低下的头发尾拂过他的耳垂,堂本刚不禁又缩了起来,”私下里还是可以叫我kochan的哦"
叮的一声重新打开的电梯门,堂本刚觉得自己紧张地快要虚脱了,堂本光一的收回撑着墙壁的一只手,面带微笑的先走了出去,剩下一条大长腿(?不要怀疑我没打错)还没跨出,留下一句”对了,おしり长的不错”

堂本刚的脸腾的一下,比喝了酒还红。

我,这是,又被,调戏了?谁说堂本光一是个冷美人的,他分明就是个闷骚啊!!!

总结:写文难,起文名更难!

你们肯定想心疼babe吧,我也心疼他啊哈哈哈,没错堂本光一就是个双标,双标起来连自己脸都打←_←

评论(6)
热度(7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