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定期更,爱KK

【KT】独家收藏

因为微博上那个跨年动图,大爷捧住24的脸,温!柔!地!推送到镜头前闪瞎众人的场景,开了个小脑洞,顺便和其他脑洞结合了一下,女装大爷,但是是KT!!!有肉,R18。

录完女装笨笨笨,堂本光一已经忘了羞耻俩字怎么写了。

虽然10代穿过多次女装,毕竟当时年纪还小,多半因为脸皮厚干脆豁出去的成分,而且肱二头肌也没有现在结实。还没现在这么凌厉的眼神,不开口说话简直就是一位温婉的官家大小姐。电影客串艺妓跳sakura,更是被老师称赞是个好苗子。有时候和刚一起反串还好些,注意力都是被刚的可爱吸引。带了假发的tsuyoshi就是位可爱的邻家小妹妹,大眼睛忽闪忽闪的长睫毛,不直觉就会翘起来的三角嘴,不施粉黛已经够迷惑一些人,让人忍不住就抱上去抚摸他的头发。运动会场假发粉色T恤挥舞着应援扇的刚,要不是短裤露出的腿毛,应该不会被发现是个男孩子吧。从小到大被男男女女觊觎,自己要是不练就SG,怎么帮刚防痴汉。

不过拿到现在,虽然年纪不止翻了一番,刚的可爱丝毫沒有退减,曾经的影像完全可以当回忆来看,而自己多年虽然脸并没有变化多少,眼神气质却足以震慑一众土豆南瓜,当年随便某次的女装反串对于自己都是黑历史,没想到36岁还会有这么的一天,长年shock的紧实肌肉,还好是件宽松的T恤,才没有显的非常突兀。嘛,既然刚玩的开心,何况还有西川的制服垫底,羞耻就羞耻一回吧。

说完结束语,整个人都有点麻木。

想马上脱掉这一身,直到看到相方忍不住窃笑的表情,眯起的狐狸眼突然改变了想法。

“我穿成这样好看吗”
“好看啊,要是我俩不是录节目这样出去没准就上文春呢”,刚伸手调整了光一刚才低头有些歪点的假发。

小宅男,明明刚才作弄我作弄的很开心。

"嗯,好看就行",意味深长的眼神刚并没有发现什么不对,自己也换了装,有些闷热。"这身宅男装也好热,我要赶紧脱掉"眼见着刚准备伸手扯下头顶的爆炸假发,被光一一把拉住,

“等等,先带你去一个地方”,说完从更衣室侧门溜了出去。

堂本.路痴.光一照着手机导航,一路边走边念叨,“诶不对啊,诶难道不是这”,晕头转向的找了半天。还好俩人带了口罩,而且比之前的装扮又多多少少了一些,不会那么容易被认出。刚看着还穿着女装好看是好看就是蠢蠢的光一,不禁笑出了声,"美女你到底想拉我去哪啊",美女头也不回,稍有违和感的低沉嗓声,"待会你就知道了"。

被拉着走了十几分钟,一路也吸引了不少目光的注视,在一家旅馆前停下,刚定眼一看,这分明是一家love hotel啊。

“你想干什么”刚佯装护胸,翘起的嘴配合夸张的表情让人忍俊不禁。

"重温一下我们的回忆啊,这次只有我们两个人哦"

拉下口罩的狐狸露出和刚才找路时晕头晕脑完全不一样的表情,刚知道这次可没有上回三人首次体验love hotel在旋转的圆床上看天花板的镜子里的倒影那么简单。

https://article.weico.cc/article/8451752.html

请大家不要大意的留言吧!话唠怕寂寞啊〒_〒

评论(21)
热度(163)

© 包子的铺 | Powered by LOFTER